记忆仓库

【昊丞】Rose,Rose I Love You


*标题借用 玫瑰玫瑰我爱你 这首歌
*用了花吐病这个老梗_(:з」∠)_
*全部都是捏造
*ooc都是我的

@国家二级捂屁选手 为屁王而高产的最后一天
我也开学了π_π


<<<
  
  黄明昊最近有了个秘密。
  这个秘密被朱正廷发现了。但因为小孩软磨硬泡求他不要说出去,他暂时性地帮小孩保守着这个秘密。
  
<<<
  
  范丞丞最近有了个秘密。
  这个秘密被朱正廷发现了。他发现之后并没有表现得很惊奇,而是嘟囔了一句“这是什么新型流感吗”。范丞丞听了之后死缠烂打地追问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最终被他以暴力制服了。
  
<<<
  
  一般情况下,范丞丞如果趴在沙发上打游戏,黄明昊就会趴到他背上围观或是搔他痒痒妨碍他。两种做法的结果是相同的——黄明昊都要挨一顿胖揍,连连喊痛但并不会保证说下次不敢了。
  但如果范丞丞是在睡觉,黄明昊就会耐着寂寞乖乖让他睡。
  因为安静睡着时的范丞丞很好看。
  这次出行程住宾馆,黄明昊和范丞丞两人分到了同一个房间。本来两个小学生兴奋地制定好了晚上的开黑计划,然而此时范丞丞却在沙发上睡着了。黄明昊静静坐在一旁盯着他出神,并思考着自己是不是应该把他叫起来卸了妆到床上睡,不然对皮肤不好,也睡不踏实。但是他看看那微微晕开的眼妆和淡红的嘴唇,又觉得舍不得。再看一小会儿,看一小会儿我就叫他起来。他对自己说。就在这时剧烈的呕吐感翻涌上来,他连忙跑去卫生间,关上门咳出一地红色花瓣。
  这个症状持续了有一段时间了。黄明昊只要心里有点朦朦胧胧的悸动,这个病就会发作。暗恋一个人的时候都会这样吗?他把手放在自己胸口,做了几次深呼吸,努力平复自己的心跳。
  “Justin?”范丞丞睡得迷迷糊糊带着鼻音的呼唤从门外传来,“是你在里面吗?快出来我要上厕所!”
  “等一下我马上出去!”黄明昊赶紧把地上的花瓣捧起来都扔进了洗手池。他舍不得丢掉这些花瓣,每次都会将它们收到盒子里。这些花瓣也神奇地一直没有干枯,始终带着新鲜玫瑰淡淡的芬芬。
  这样做的结果是范丞丞洗手的时候发现了这些花瓣。
  “池子里怎么那么多花瓣啊?”范丞丞重新坐到沙发上时对黄明昊提出了疑问。
  黄明昊的小脑瓜飞速运转起来:“那是宾馆的服务好呗。有些宾馆不是会在浴室撒些花瓣嘛。”
  “哦。就是有点儿碍事。”
  “我去收拾掉就好啦!”黄明昊说着就要站起身,却被按住了手腕。
  “你是不是生病了?”
  “啊?没啊?”黄明昊心虚地眨眨眼,又努力对上了范丞丞探究的目光。这样被盯了一会儿之后,他嘴角的笑容有点挂不住了。
  这时范丞丞松开了钳制他手腕的手,突然也冲进了卫生间。他担心地跟过去,看见范丞丞像他一样咳出了花瓣,只不过是小小的白色花。
  “我觉得我是得了不治之症了,我的身体要被这种植物占领了!”范丞丞痛心地说。
  “没事,有我陪着你。”黄明昊紧紧握住了他的手,听着范丞丞发出“原来朱正廷说的流行感冒是你”的奇怪感叹,心情有些沉重。从自己的猜测出发,这并非什么绝症,只是暗恋者心情的一种宣泄。毕竟自己只要一对对方动心就会咳出花来。只是不知道丞丞喜欢的人是谁?
  
<<<
  
  粉丝们总爱开玩笑说红发的范丞丞像麦当劳叔叔。其实他们心里对红发丞丞喜欢得紧,这点就连黄明昊也清楚。
  范丞丞板着脸不苟言笑的时候就是难以碰触的高岭之花,一点看不出疯癫的本性。
  而红发的范丞丞是朵玫瑰。
  明媚高贵刺激他都有齐。
  黄明昊坐在石头上,抬头望着站在高处拗着酷酷造型的红玫瑰。范丞丞的余光瞥见了他,便弯起了笑眼,昂着下巴露出一点藏不住的笑意,高傲且慵懒。在阳光下他的红发更加夺目,衬得皮肤愈发的白。风恰好地吹拂过,扬起了他的发梢。
  黄明昊一时间觉得身处幻梦,又猛然清醒过来将自己拉回现实,否则他就要在人前咳出花瓣来。
  结束拍摄的自由活动时间,范丞丞蹦跳着来找他,拉他脱了鞋去海边踩贝壳。不管黄明昊信不信,他总要强调自己是大海的儿子。
  “你会游泳吗?”
  “我可是在海边出生的。”
  诸如此类的对话重复了几遍,黄明昊低下头,突然发现了一个极为漂亮的玫粉色贝壳。他把它捡起来,用海水冲去上面的泥沙,然后递给范丞丞:“和你发色很配诶,送你了!”
  “你等着,我也找一个!”范丞丞说完撇下他就跑远了。
  后来黄明昊又很好运地捡到一个完整的海螺。他灵光一闪,对远处扎眼的那一抹红色大喊:“丞丞,这个海螺里真的有声音,你快来听听!”当范丞丞出于好奇乖乖把海螺贴在耳畔时,除了海风呜呜的声音,他还听到了黄明昊用气声悄悄地说:
  “我喜欢你。”
  
<<<
  
  范丞丞先是瞪大了眼睛,接着搂过黄明昊的脖子就是一顿打。打完之后他才说:
  “其实我也挺喜欢你的。”
  
<<<
  
  黄明昊发现自己的病好了。盒子里的玫瑰花瓣消失不见了,他把神奇的海螺和丞丞找到的贝壳放了进去。
  
<<<
  
  范丞丞发现自己的病好了。他不用担心自己会被植物侵占身体丧失自我了。他有查过自己咳出来的是什么花,万能的网络告诉他,那是薄荷的花。
  
<<<
  
  范丞丞躺在沙发上打瞌睡的时候,突然觉得身上一沉,一个一米八的大龄儿童又贴在了他身上,脑袋还在他颈间蹭了蹭,活像只求关爱的大金毛。
  “下去,你好重!”
  “不要嘛~我想你了。”
  “我不想理你。”
  “我理你就行。”
  黄明昊在范丞丞脸上吧唧亲了一口,顺便把怀里人圈得更紧了。
  
Fin.

“款款深情 种种痴迷
玫瑰浓艳透清丽
温馨温柔 倾心倾爱
明媚高贵刺激你都有齐
ROSE ROSE I LOVE YOU
分分钟入迷
时时柔情伴我钟爱一生一世
万花开放香吐艳谁最美丽
红尘独我偏心玫瑰”

找关于花的歌发现梅艳芳版的玫瑰玫瑰我爱你歌词挺戳我的

评论(8)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