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仓库

【昊丞】镇痛剂(五)


*半现实向
有捏造成分
勿上升真人
  
镇痛剂(四)

  
<<<  
  
  “我喜欢你。”

  话既然说出口便收不回了。黄明昊又更为清晰地把这句话重复了一遍。

  “我现在很清醒。是你认识的Justin在和你说话。”

  范丞丞张了张嘴,没发出声音。晚上他由于胃疼没怎么吃东西,现在感到有些脱力。

  那正好啊,我也喜欢你。

  他怎么就没办法轻松地说出这句话呢。

  他需要先把碎成两半的Justin拼在一起再和他谈感情。这样对他们两个都好。

  他垂下头闭着眼睛思考了一会儿。黄明昊一直屏着呼吸等待他的答复。

  最后他伸手捏捏小孩的后颈,小孩像犯了错般紧张地缩了一下脖子,又抬起一双漂亮的无辜的眼睛望着他。

  范丞丞说:“我知道了。”

  “如果在我身边你能保持稳定的状态,我再回复你。”
  

  他们下一个目的地是济南。

  在机场黄明昊差点和大部队走散了。他低着头出了会儿神,抬头就找不到队友熟悉的身影了。

  丞丞呢?刚才还走在他前面的。

  在他四处张望的时候,一只手突然从前方伸过来,牢牢抓住了他的手。

  “跟紧了。”

  范丞丞压低了声音说。

  于是黄明昊乖乖地跟在范丞丞身后,任由他拉着自己走。这时候他真实感受到了山东人是个可靠的哥哥。他偶尔会忘记他们的年龄差距,但此时这只温暖坚定的手成为了他在拥挤的人潮中唯一的依靠。

  哥哥果然还是哥哥。

  黄明昊把范丞丞的手握得更紧了些。

  
  彩排中间休息的当口,黄明昊把擦汗用的毛巾塞进裤子后面的口袋,露了一大截在外面。范丞丞坐在角落里喝水,发现了他的小动作,好奇心促使他大声问道:“Justin,你在干什么?”

  “如你所见,我是一只狐狸。”

  黄明昊蹦跳着跑过来,身后的毛巾像尾巴一样甩啊甩。他在山东人身边坐下来。

  “你愿意驯服我吗?” *

  少年人望向范丞丞的眼眸晶晶亮亮,像夜空中缀满了繁星。

  山东人愣了一下,没有回答,而是一把将温州人的脑袋摁在自己怀里,顺手揪了一把他脑后的小辫子。

  “疼疼疼我的脖子要断了头要掉了!发型老师会哭的范丞丞!”

  范丞丞低下头偷偷在他的小辫子上亲了一口。

  这点黄明昊并没有察觉。

  山东人蹂躏了他一会儿就把他放开了,站起来去和其他人说话。

  黄明昊揉揉自己的脖子,有些莫名其妙。他远远看着范丞丞同小鬼和子异聊天时眯起的笑眼,眼神暗了暗,又很快恢复了正常。

  来到山东之后山东人显得尤为兴奋,总想给自己捯饬一些不一样的造型。见面会正式开始前,他先是用自己的卷发在头顶拗出个心形,又对着镜子歪歪扭扭地给自己脖子上两颗小痣画表情,画了半天总是不满意,便揪住路过的黄明昊让他来帮自己。

  “哇,你真的很有想法诶。”

  Justin毫无灵魂的夸赞出现了。

  “快画快画!”范丞丞像只大白鹅一样高高仰起了自己优越的脖颈,还把衣服领子往下拉了拉:“给我的痣画张脸,画得可爱点!”

  ……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引人犯罪?

  温州人撅起嘴,觉得自己心里委屈心里苦。

  第一遍范丞丞对他画的嘴的弧度不满意,又用湿巾擦了重来。如此往复了几遍,苛刻的甲方范丞丞终于满意了,放过了乙方黄明昊。

  其实黄明昊看不出最后这一遍画的好在哪儿,但是丞丞看上去挺开心。

  黄明昊起初觉得范丞丞是用近乎残忍的温柔拿出与往常一样的态度对待他。

  现在他感觉范丞丞更多的是在故意试探他。

  黄明昊扣上水笔的盖,由于力道有些大,把笔头给怼进了笔管里。

     “走吧Justin,我们要上台了。”

  范丞丞在身后叫他。

  “好。”

  他把笔放在桌上,叹了口气,又扬起笑脸来回应,转身追上范丞丞。

  自己要追的山东大白鹅就自己宠着吧。

  谁让他一直拿范丞丞没辙。
  

tbc.

*《小王子》

评论(2)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