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仓库

【昊丞】镇痛剂(二)


*半现实向
*病娇hmh设定 不喜慎入
勿上升真人

镇痛剂(一)
  
  
<<<
  
  黄明昊像发神经一样对范丞丞做些意味不明的告白不止一次两次了。范丞丞觉得这孩子应该是生病了。但是黄明昊没“犯病”的时候,看起来又比谁都正常。蹦蹦跳跳,笑得很欢,胃口也好,完全就是个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三好少年。他发现黄明昊处于清醒状态时,对自己之前的所作所为一无所知。是不是压力过载导致黄明昊出现了无法控制自己的状况?他拿出哥哥的样子对弟弟说,别把事情藏在心里,而黄明昊听了只是笑,还说,范丞丞你发神经啊?

  你才发神经!于是气不打一处来的范丞丞摁着毫无求生欲的小孩暴打一顿,这事儿便不了了之了。

  后来范丞丞渐渐察觉到黄明昊的症状是因为自己而起。他只要一和别人亲密互动或者一起出去玩,黄明昊必然会变得不正常。

  他由一开始的担心慢慢感到厌烦了。

  黄明昊想困住他,想把他绑在身边。

  他无法接受这过分强烈过分病态的感情。

  但他又躲不掉。

  既然躲不掉,那就置之不理吧。

  他就当他们之间有面无形的隔音墙。

  等小孩自娱自乐倦了,可能也就放弃了。
  

  “我怎样才能让你明白我如何爱你?我默默忍受,饮泣而眠?我高声喊叫,声嘶力竭?我对着镜子痛骂自己?我冲进你的办公室把你推倒在地?我上大学,我读博士,当一个作家?我为你自暴自弃,从此被人怜悯?我走入精神病院,我爱你爱崩溃了爱疯了?还是我在你窗下自杀?明明,告诉我该怎么办?你是聪明的,灵巧的,伶牙俐齿的,愚不可及的,我心爱的,我的明明……”*
  

  范丞丞不知道为什么两个大男人要坐在一起看一部爱情话剧。但是这部话剧看得他汗毛倒立,冒出一身冷汗。早上他一醒来就发现自己被绑在了椅子上,黄明昊坐在他身边入迷地看着电视。他忍着困意与强烈的不适感陪小孩看完了话剧,尽管原本血腥的画面全都被艺术手法替代,他还是感到一阵反胃,当男主角挖出犀牛的心脏献给女主角时,他也生怕黄明昊真会在他面前拿刀剐出心来给他看。他不是林妹妹,黄明昊也不是宝哥哥,他才不要看他血淋淋的心。

  “范丞丞,我好爱你啊。”

  话剧落幕了。黄明昊把头靠在范丞丞的肩头,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小孩眯起眼睛,嘴角微微上扬,像一只餍足的猫咪。他抚摸着哥哥的手背,轻轻慢慢地开始说话。

  “每到春天,小区里的猫就会发出婴儿啼哭一样的叫声。我问妈妈,猫为什么会这么叫?她告诉我,因为猫儿们到了发情期。我接着问她,那人类也会有发情期吗?她笑着拍了我后背一下,没回答。”

  “如果tin宝到了年纪,我们就得带它去做手术。你是不是也想把我绑起来,送到医生那儿做个手术?”

  我会让医生先给你看看脑子。范丞丞在心里吐槽。他的双手被毛巾缚住,粗糙的质感磨得他手腕发疼。最近黄明昊犯病的次数好像越来越频繁了,持续的时间也越来越长。等这小子清醒过来,他真应该把他抓去看看心理医生。

  “范丞丞,你怎么不说话?你不要不理我。”

  “我喜欢听你叫我Justin的时候,音节软软地从你舌尖上滚过,像裹了一层糖浆,让我的耳朵也开始嗜甜。”

  黄明昊帮范丞丞解开了手上的束缚,然后跪坐在地上,拉着他的手腕亲吻被勒出的那一圈红痕,又把自己发热的脸颊贴在哥哥冰凉的手掌心。

  少年仰起脸,看到哥哥皱起的眉头和紧抿的唇。两人的视线一交汇,范丞丞偏过头,又闭了眼不去看黄明昊。让这个小孩自己折腾去吧。别说什么“我变成这样都是因为你”,别想用任何理由任何借口给我套上枷锁。你越这么做只会让我越讨厌你。

  “你看我的眼神总是那么冷淡。”

  是啊。因为我不想理你。

  “你不喜欢Justin吗?你不是最喜欢和他说话吗?”

  黄明昊的话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

  “丞丞,Justin,醒了吗?我们要出发啦。”

  是队友在外面敲门,催促两人快些行动。

  “醒了!马上!”黄明昊高声回应,眨眨眼睛,如梦初醒般看着被绑在椅子上的范丞丞,“怎么回事?你怎么把自己绑上了?”

  我可去你的。

  看黄明昊现在清醒了,范丞丞坐在椅子上不安地扭动起来。

  “先别问了!快帮我解开!我要上厕所!”
  
  
tbc.

*出自《恋爱的犀牛》
  

评论(15)
热度(162)

© 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