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仓库

【昊丞】镇痛剂(一)


*半现实向
*病娇hmh设定 不喜慎入
勿上升真人

梗来自 @酷哥的夜間便車計劃

<<<

  
  “你又和小鬼出去玩了。”

  范丞丞回到宾馆时,被一片漆黑中突然冒出的声音吓了一跳。他倚着墙平复了一下呼吸,伸手摸到开关,把房间的灯打开。

  黄明昊正坐在他的床上,直勾勾地看着他。小孩的眼角红红的,仿佛是刚哭过。

  但范丞丞知道不是的。

  他不是第一次看见黄明昊这样了。这令他很烦躁。

  “什么叫‘又’?”他强忍着怒火,微微扬起下巴,用下目线对上黄明昊那双圆瞪的鹿眼,摆出张高冷厌世脸居高临下地对小孩说话,声音是懒懒哑哑的,“我和谁出去玩关你什么事?”

  “范丞丞,你别老对我爱搭不理的。”黄明昊没回答这个质问,站起来要去拉范丞丞的手,却被对方躲开了。

  “你又犯病了?”范丞丞用胳膊挡住试图进一步靠近自己的人,他捕捉到小孩眼中一闪而过的失落,这让他一时心软,几乎要摸摸黄明昊的额头试试他是不是发烧。理智把他唤了回来,他用不会伤到人的力道轻轻推开贴近自己的少年,但他累了,他不想哄人,他已经把今日份的温柔和耐心用尽了,于是他毫不客气地下了逐客令:“回你屋睡去。”

  “我是特地换来和你睡的。这儿现在就是我和你的房间。”黄明昊垂着头,额发耷拉下来遮了眼,范丞丞看不清他的表情。“你就那么讨厌我吗范丞丞,可是我好喜欢你啊。”

  少年抬起头,透过发帘范丞丞看到他眼底的泪光。情况不妙大事不好。范丞丞在心底默默骂了句脏话,并计算起自己夺门而出的成功率。

  他只迈出了一步就被拦下了。黄明昊拦腰把他抱起来,又重重摔在了床上。这一下摔得他头脑直发懵,小孩给他揉揉后脑勺然后连说了几声对不起。

  这一声声对不起还伴着几滴落到颈间已然冷却的温热泪水。

  打在耳畔的灼热呼吸烧得他口干舌燥,范丞丞干脆闭上眼睛装睡,不如说,装死。就像在路上遇见了熊的旅人,为了不被当成食物而倒在地上一动不动。

  而黄明昊就那么抱着他,听着他的心跳,嗅着他的气味,数着他的睫毛,除此之外没有更多动作。

  尽管夏日的夜晚被人紧紧搂在怀里实在有些热,范丞丞还是睡着了。见面会上又唱又跳,还去逛了街溜了冰,饶是他再有精神,熬到凌晨一两点也要犯困。

  他甚至还梦见了黄明昊。

  肯定是这小子剥开我的梦境硬挤进来的。看见笑着冲他打招呼的可爱小圆脸时,范丞丞心想。我最近才知道他力气那么大,我掰手腕都掰不赢他。

  梦里的黄明昊和他笑和他闹,像任何一对关系十分要好的小学鸡朋友一样。这才是他熟悉的黄明昊。他们能一起捉弄人,一起犯傻,他们兴趣相投,他们很合拍。

  范丞丞其实很喜欢这样的黄明昊。

  
tbc.
  

评论(15)
热度(2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