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仓库

【昊丞】我想和你唱(中)


摇滚乐队主唱hmh x 流行歌手fcc
感谢脑洞提供者 @国家二级捂屁选手
祝她高考顺利

(上)

<<<
  
  收到Justin的回复,范丞丞兴奋地朝朱正廷比了个赞。“我们约好下周末见面了。”
  “啊?”
  “放心,我看了行程表,那天我正好没事。”
  他靠在椅背上,心满意足地开始听歌。
  
  另一边的黄明昊收到范丞丞“好”的回复之后,向身边人投去求助的目光。
  “小鬼!鬼哥!我应该穿什么去见他?”
  “随便啦!你又不是去相亲!”
  “别紧张,bro,实在不行我们陪你去见他。”听到哀嚎声过来看情况的王子异拍拍他的肩。
  “这倒是个好主意……不过算啦。”黄明昊重新趴回平时写歌的桌子上,“我看过他的采访,感觉他是个挺低调挺腼腆的人,咱们几个要是都去了,我怕会给他造成压力。”
  低调?腼腆?那还在众目睽睽之下喊那么大声,和在宿舍楼下向小姑娘表白的莽撞男孩一样?王琳凯和王子异对视一眼,摇摇头表示不敢相信。
  “况且小鬼长得就不面善。”
  “啥?我看你长得欠揍!”
  突然被cue的鬼哥使出了一记锁喉。
  
  范丞丞将见面的地点定在了自己的私人工作室。黄明昊站在工作室门前,深呼吸了几次才敢伸手敲门。
  “请进。”是朱正廷的声音。有熟人在令黄明昊的紧张感减少了些,他朝朱正廷笑笑,后者也回以笑容。
  “你们聊吧,我出去了。有没有想吃的?丞丞你别说话,你不能再吃了。”
  “你这样就很bad!”范丞丞气嘟嘟地鼓起了脸。
  “你没看见粉丝都让你别吃了吗!作为你的经纪人我当然要约束你。”
  “呃……不用特地给我买什么,我最近也在身材管理,谢谢你正廷。”
  “你看看人家。”
  “你变了,你不再只爱我一个人了。你快走吧!”
  朱正廷出去后,剩下的两人面面相觑,陷入了一阵沉默之中。
  范丞丞刚才的一系列举动刷新了黄明昊对他的认知。他好像没有看起来那么不好接近。
  这般想着,他向范丞丞伸出了手。
  “你好,我是Justin。”
  “你好,我是范丞丞。”
  范丞丞轻轻握住了他的手。
  
  黄明昊发现范丞丞真的是慢热型的人,刚开始还是黄明昊叭叭地说他点头听,后来他激动起来,拉着黄明昊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从音乐聊到吃鸡,两人还加了个游戏好友。中间朱正廷回来一趟,留下一大包零食又走了。
  “时间不早了,我该走了。和你聊得很愉快。回去我把说的Demo发给你,你听听看。”
  “好。”范丞丞应道。
  黄明昊不确定自己那一瞬间是否在范丞丞眼里看到了不舍,他的手抓住了自己的衣袖,突然问道:“和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组乐队是不是很快乐?”
  “就还好吧,一群男生在一起,玩的又是摇滚,也少不了吵几句。”
  “那也挺好玩的。我想认识一下你们乐队的其他人。”
  “好啊。”话说到这儿黄明昊才想起临走前伙伴们交给他的任务,从兜里掏出个小本本,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他们都是你粉丝,你能不能帮忙,签个名?”
  “怎么,你不是我粉丝?”范丞丞接过小本本,看着他调侃道。
  “我觉得我们已经是朋友了,这比拥有签名更有价值。”
  黄明昊甜甜一笑,小嘴也跟抹了蜜似的。
  这时候的范丞丞还不知道面前这人是个土味情话高阶玩家,一时间还有点感动。他没忍住上手捏捏黄明昊的小圆脸,越看越觉得这个小孩挺可爱。
  和他的歌不太一样。
  他的歌里有孤独,有远方,有坚持,有倔强,像蓄势待发的猎豹。
  “我真是挺中意你的。”
     听了黄明昊发来的新歌的Demo,范丞丞不禁对着电脑屏幕发出感叹。
  

tbc.

评论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