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仓库

【昊丞】我想和你唱(上)


摇滚乐队主唱hmh x 流行歌手fcc
感谢脑洞提供者 @国家二级捂屁选手
祝她高考顺利
  
<<<
  
  范丞丞是近期小有名气的流行歌手。虽然出道时间不算很长,但人好看歌也优秀,还是让他短时间就收获了不少热情的迷弟迷妹。
  最近他疯狂迷恋上了一个独立摇滚乐队的歌。
  故事还要从一周前的音乐节说起。
  范丞丞一直都想以普通听众的身份在人群里感受音乐节的氛围。正好又有人给他送了门票,于是音乐节开始当天,等所有工作都结束后,他拉着自己的经纪人兼好友朱正廷,软磨硬泡地求他陪自己去看看。
  “你想没想过你要是被认出来会造成多大骚动?”
  “那我就不要被认出来啊!”
  折腾了半天的结果是他们戴着墨镜口罩穿着老头衫趿着拖鞋去了音乐节。伪装成这样总不会被认出来了吧。这般想着,两人大着胆子挤进了沸腾的人群中。
  舞台上是一支摇滚乐队。主唱的声音有些耳熟,朱正廷踮起脚伸长脖子看去,果不其然,台上的正是最近刚刚崭露头角的乐队“Milk Foam Planet”。他认识他们的主唱,之前由于工作原因打过交道。那是个既有天赋又肯上进的孩子,今年才刚满十八岁。
  对范丞丞而言,这支乐队却是完全陌生的。但一首歌下来,他便被深深吸引了。台上那个可爱的娃娃脸主唱有着极强的爆发力,赋予了他的歌声灵魂,每一句歌词每一段旋律都渗入了范丞丞心里,这让他兴奋起来。
  “我想和他一起做歌!”
  他大声喊了出来。
  或许是他喊得太大声,又正好赶上一曲结束音乐停止,一时间众人的目光都聚焦到了他身上。
  一旁的朱正廷闻言睁大了眼,连忙死死捂住他的嘴,并冲他发射眼刀:你是生怕别人认不出你来吗!
  范丞丞眨眨眼,心虚地将视线投向别处。
  “我弟弟,Justin死忠粉,刚刚太激动了。”朱正廷向周围疑问的目光做出解释,“听歌,大家继续听歌啊。”
  黄明昊注意到了台下小小的骚动,拿起话筒笑着说:“我刚刚好像听到有人说要和我们一起做歌?好啊,只要你有实力有想法,我们随时欢迎。”
  范丞丞的眼睛瞬间亮了。
  音乐节结束后,他握着朱正廷的手,真挚而深情地说:“正廷,我知道你人脉广,你一定知道怎么联系到他们乐队主唱是吧。”
  “你认真的?”
  “我很喜欢他们的歌,这是我想要的风格。我也想开拓自己的风格。”
  “好吧。我就帮你这一次。就一次哦。”
  
  朱正廷联系了黄明昊,告诉他自己有个搞音乐的朋友很欣赏他们乐队,想和他们合作。
  在舞台上挥发尽了活力此刻昏昏欲睡的黄明昊“嗯嗯”应着,答应了加上朱正廷那个朋友的微信聊聊看后,便趴在桌子上闭眼装死。
  没过一会儿微信提示音就响起来,黄明昊拿起手机一看,是一条好友申请提示。
  “我很喜欢你的歌
  想和你们合作
  希望有时间我们能见一面聊一聊
                                                 FCC”
  “FCC……房程程?福西西?”黄明昊歪着头不解地瞅着这个人的备注落款。
  “你是不是傻?这个名字缩写是范丞丞啊!网上说他变装去参加音乐节了!还专门看了咱们那一场!”在一旁调音的贝斯手王琳凯拿起把纸折扇敲了他的头一下。
  “啊???那说要和我们做歌的是他?我当时还说了那么狂妄的话!啊!”
  黄明昊抱着头滚到了桌子底下。
  
  
tbc.
  
乐队名字(奶泡星球,我基友友情提供😹)英文是百度来的可能有错误
我也没去过音乐节一切都是瞎写的(

评论(9)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