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仓库

@我的那位姑娘
希望你天天开心 拥有好运 快乐追星 快乐生活
  
一个ooc的脑洞短打(
  
  离家出走的叛逆少年hmh在酒吧和人打架
  遇到了大他两届已经高中毕业的学长fcc
  fcc曾是他们学校的风云学长
  一度成为hmh的暗恋对象
  见到比以前更好看的学长 hmh面上佯装镇定
  内心早已dokidoki小鹿乱撞
  原来学长竟是这家酒吧的老板
  “这是我的地盘。”
  “我的人。”
  fcc说着一把搂过hmh
  “别乱动。”
  其他几个不良少年骂骂咧咧地离开了
  fcc冷着一张脸 拉着hmh无视众人的视线走出了酒吧
  hmh刚要道谢,fcc却摆摆手冲他一笑,说:
  “我这儿正好缺人手,你要不要留下?”
  
  由于hmh无处可去,fcc表示他愿意与他分享自己的公寓
  fcc走在前方,步履轻快,看来心情很好
  hmh被他拉着手,跟在他身后,脑袋晕晕乎乎,觉得一切仿佛在做梦,丝毫没有真实感
  
  hmh突然停下脚步,把fcc拽得向后仰,一下倒进了他怀里
  他环住fcc的腰,把脑袋埋进学长的肩窝
  往日的回忆涌入他的脑海
  思念将他炙烤得口干舌燥
  
  “我不会再放你走了。”

(我顶着锅盖跑了(

评论(1)
热度(41)

© 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