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仓库

【昊丞】你是年少的欢喜


垃圾画手重操旧业写文
送给坚持不懈喂我安利的屁王 @国家二级捂屁选手

  
*2000字短打
*都是捏造
*有人物兽化注意避雷


喜欢的少年是你。

<<<

        谁都知道黄明昊和范丞丞关系好。
        但不是谁都知道黄明昊喜欢范丞丞。
        ……比如范丞丞本人。
        两个小学鸡闲暇时活动的一部分就是土味情话battle和拳脚battle。虽然黄明昊总是单方面遭到殴打,他对这样的游戏还是乐此不疲。有一次范丞丞追着黄明昊打的时候脚下绊了一跤,黄明昊眼疾手快去扶他,却被连带着一同撞倒在地。“痛痛痛……”他呲牙咧嘴地忍受着屁股着地的痛楚,好脾气地拍拍范丞丞的背:“起来啦。”身为罪魁祸首的范丞丞却不满地哼唧了一声,直起身子对黄明昊发射眼刀,在对方抖了三抖之后又傻子一样地笑开了:“你肚皮真暖和,以后冬天我就枕着你肚皮睡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他无心的话语却让黄明昊的心跟着颤了颤。
       范丞丞知不知道那句“我好爱你”另有深意?他应该不知道,不曾察觉黄明昊的包容中藏着除了温柔性格之外的原因。因为范丞丞就是个傻子。
        ……所以喜欢傻子的自己可能是个大傻子。
        晚上睡觉的时候黄明昊做了个梦,梦见仙女姐姐对他说,我会用魔法让你圆梦。当他从睡梦中醒来,心情极好并且满怀期待地睁开眼时,却发现自己床头围着几张震惊的脸。
       “Justin的床上为什么会有只狗?”范丞丞首先提出了疑问。
       “是有条狗。”李权哲在旁边纠正。
       “现在是在意这个的时候吗!”范丞丞锤了他肩膀一下,把带着疑问的目光投向在七人之中如同老母亲一般温柔可靠(与暴力并存)的朱正廷。
       “这不会是Justin变成的狗吧?”朱正廷注意到被窝里的小奶狗疑惑又惊恐的眼神,以略带怀疑的口吻说。
       “你说什么?这是Justin?”范丞丞低下头,重新审视起这条毛色和Justin最近染的发色一样的狗。小奶狗用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他,喉咙里呜咽了一声。“确认过眼神,这就是Justin。”范丞丞肯定地说,“这狗还有双眼皮儿呢。”
        黄明昊此时在心里哀嚎,昨晚梦中的哪里是仙女姐姐,怕是女巫姐姐吧!
        变成小狗的黄明昊不能出席活动,甚至连门都出不去。当经纪人得知这种事情的发生后也目瞪口呆,只能先对外宣称Justin患了感冒发高烧没法出行。
        “你好好看家,我们走了。”范丞丞拍拍小奶狗的头,黄明昊想回应他,却只是奶声奶气地“汪汪”叫了几声。
        黄明昊的内心是崩溃并且绝望的。他什么时候才能变回去啊?

<<<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范丞丞回到宿舍第一件事就是看看黄明昊变回来没有。但是来迎接他的依然是欢快地摇着尾巴的小奶狗。范丞丞一只手就捞起了小狗,径直朝房间走,被朱正廷叫住了:“还没吃饭呢,吃完饭再回屋吧。”
        “我先施个法看Justin能不能变回来。”范丞丞说完这话自己都觉得傻,摸着鼻子笑了,“我开玩笑呢。我有点累,没胃口,待会儿再吃。”
       朱正廷没再多说什么,点点头随他去。
       范丞丞把小奶狗放在床上,后者乖乖趴下,抬起一双大眼睛看着他。他侧卧在不能说话的黄明昊旁边,轻而易举地把对方翻过来,挠挠他柔软的肚皮。
       “你肚皮好暖和。”范丞丞说。然后一滴眼泪啪嗒落到了黄明昊的肚皮上,凉凉的,此刻尝起来大概是苦的涩的。“你快变回来吧,你这样一直不能说人话我好寂寞的。”范丞丞瘪瘪嘴,委屈得眼泪不停往下掉,“你是不是讨厌我才变成这样,你说话啊,说人话,狗语我听不懂。”
        “汪呜……”黄明昊更委屈,他才不是讨厌范丞丞,更不是出于自愿才变成了真的小奶狗。他只是想得到范丞丞的回应。是不是这个愿望太奢侈了,所以连仙女姐姐都要惩罚他?
        “你会不会像青蛙王子那样需要一个吻啊。你喜欢谁我帮你找她去。”
        傻子。黄明昊在心里叹气。但是范丞丞这话打开了他的思路,他翻过身,试探着凑近躺在身边的人。
        “干嘛?你要亲我啊?我才不要把初吻给你嘞。”范丞丞嘴上这么说,身子倒动都没动。黄明昊给自己壮壮胆,两个小爪子捧着范丞丞的脸闭着眼就往上亲。
  只是轻轻蹭过嘴唇,黄明昊就觉得自己的身体发生了变化。单人床瞬间变得拥挤,但他没敢睁开眼,因为不敢确定嘴唇上软软的触感是否来自对方的唇。然后他的下嘴唇就被范丞丞咬了。
  “嘶——好痛!”黄明昊倒吸一口冷气,猛地睁开了眼。
  “这下你的厚嘴唇就更性感了。”
  范丞丞的脸就在他眼前。颤抖的眼睫,唇边的绒毛,脖颈的曲线,以及从宽大衣领露出来的锁骨和一小片洁白胸膛,他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黄明昊只觉得脸上发烧,耳朵也发烫,又舍不得推开范丞丞,于是干脆紧紧抱住了这个大自己两岁却比自己还要幼稚的哥哥。
  “范丞丞我好爱你啊,比之前还要爱。”
  “我知道!就你最肉麻!”
        范丞丞才不是什么都不知道。
  他聪明着呢。

<<<

       “啊!!!!!!!”
       清晨的天空划过朱妈妈的一声惨叫。
       “完了!有只狐獴在丞丞床上!还有着这么不屑的目光!权哲,权哲不会变成了仓鼠吧!”他说着就要去翻李权哲的被窝。
       “好可爱啊!和丞丞好像……嗯?”探过头来看的黄明昊起初还乐呵呵的,过了十秒他就意识到了问题。
       “啊!!!!!!!”
       黄明昊也揪着头发大叫起来,然后收到了狐獴更加不屑的小眼神。这下他更确定自己的猜想了:
       “丞丞变成狐獴了!!”

Fin.

评论(8)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A | Powered by LOFTER